jh’s thought 健豪随想

There are no secrets to success. It is the result of preparation, hard work, and learning from failure. – Colin Powell

情人节快乐 !

二月十四号,一个充满爱的日子。大街上好多女生们手里拿着玫瑰花,商家们个个脸上都带着微笑。曾经听过这么一个说法,这些节日是商家们创造出来赚取顾客的金钱的,现在看来不是没有道理。哈。

今年的情人节也没什么特别,也许是上几个星学业及业务上忙了一点,是真的没花什么心思去策划一些惊喜什么的,感觉有点内疚。在这里藉这个机会向我亲爱的说声抱歉。

我的女朋友送了一只应该是我所带过最贵的一只表,我真得非常感动,谢谢你dear! 🙂

watch from dear

watch from dear

情人节,就应该和情人一起庆祝。检视过去一年里相处的过程,让对方在这一天里可以很快了。我很庆幸我又一个这么好的女朋友。我使幸福的。

在这里,我要祝所有有情人终成眷属。还没找到男女朋友的,我希望你们能快马加鞭,赶快找到你们的miss and mr. right. 祝各位情人节快乐!!!

14/02/2009 Posted by | Uncategorized | 1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