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h’s thought 健豪随想

There are no secrets to success. It is the result of preparation, hard work, and learning from failure. – Colin Powell

农历新年

农历新年的假期很快就过了,又得乖乖地回到学校报到,好完成最后一个学期的课程。

农历新年不外乎是与家人以及朋友们相聚的好日子。大年除夕中午,我们一家人就浩浩荡荡地往云顶高原出发。看来在云顶迎接大年初一的到来似乎已经成为我们家里的传统了。从孩时常常在游乐场游荡,到现在一直跟着大人们在赌场里混,云顶高原还是一样的热闹。我不得不佩服林梧桐先生,我像读过林先生自传的人应该知道,他是怎样把云顶这个王国建立起来的。那种不只是生意人,而且还是创业家的精神,是值得我们大家学习的。

来到了烟雾弥漫的赌场,心里不禁惊叹,喜欢赌钱的朋友们可还真多。老师们不是常常告诉我们,十赌九输,只有一成胜算的玩意儿,还能吸引那么多人,真的是难得。不仅是赌钱的人多,他们的赌注也真的让我蛮惊讶的。我心里不禁在想,有钱也不是这样玩的吧?哈。。。 也许是我见识太少了吧。其实我在想,赌场里面的人心态到底是怎样的,有多少人是纯粹为了娱乐呢?有多少人又是真正抱着想要一夜致富的心情呢?有多少人又是已经把自己的家产孤注一掷了呢?有多少人是是想要把自己口袋里的十块变成二十块。。。。。。。。????

我个人认为,赌博之所以那么吸引人,就是他能够让你在很短的时间里让你的钱变成两倍,三倍,甚至更多,纵然已经看过了太多太多失败的例子,纵然自己其实已经失败了好多好多次。所以呢,赌博真的是非常刺激,非常好玩,只要适可而止,就无伤大雅了吧?哈。。。

新年里,夜间了好多朋友,亲戚。随着年龄的增长,好像和亲戚朋友见面的时间越来越少了,很多甚至是一年见一次面。所以,是不是所有人都是这样?年纪大了责任也随之增加,责任增加乐就越来越忙,所以彼此见面的时间才会变少。所以我立志要赶转多一些钱,赶快成功,好让我能够去尽一些用金钱所不能办到的责任。资本主义的后果,让整个社会的很多人好像把赚钱变成了生活的中心,有没有听过“赚钱养家”,要先赚钱,才能养家,。。。

哈。。不知道说道哪里去了,最后当然是要祝大家新年快乐,心想事成。。。。!!!

30/01/2009 Posted by | Uncategorized | Leave a comment